作者hsupaijay (被小孩欺负的恶梦)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7-11卖的微波锅类好吃吗?
时间Mon Nov 21 21:04:44 2005
※ 引述《BlackwizarD (他妈的垃圾七年级)》之铭言:
: ※ 引述《ohbamboo (乱七八糟淅哩哗啦)》之铭言:
: : 如题
: : 住宿舍而且附近又没卖什麽火锅的我
: : 很想吃吃看
: : 但是怕踩到雷>"<
: : 不知道有没有人吃过?
: : 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
: : 目前最想尝试酸菜白肉锅的
: : 就是最近推出有i-cash价的那一种
: 酸菜白肉锅还OK
: 但是千万不要尝试麻辣锅
: 难吃到爆 除了辣以外什麽味道都没有
: 羊肉炉也很死咸 不推
麻辣锅还ok吧
只是东西真的很少~"~
算超贵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3.15
1F:推 Ryuji:个人不推麻辣锅~~~辣油超多地~~~ 11/22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