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co (doco.kghs.net)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有人喝过摩斯的饮品系列吗?
时间Mon Nov 21 18:49:52 2005
玉米浓汤的看个人喜好罗,
你可以点摩斯的玉米浓汤来喝,
和店里卖的是一样味道 :D
之前有做特价,便宜很多,
不急的话也许可以等等看之後还有没有特价活动~
可可粉的话非常普通,
可是铁罐很可爱,我就是为了罐子买的 :P
--
http://doco.kghs.net
第四张创作专辑~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2.84
1F:推 ijustwant:不知道会不会出海鲜的,海鲜的好喝呢^^ 11/21 18:53
2F:推 iyhh:我觉得可可很香 冷掉了也还会香 不会只有甜味 11/21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