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wizarD (他妈的垃圾七年级)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7-11卖的微波锅类好吃吗?
时间Mon Nov 21 10:42:42 2005
※ 引述《ohbamboo (乱七八糟淅哩哗啦)》之铭言:
: 如题
: 住宿舍而且附近又没卖什麽火锅的我
: 很想吃吃看
: 但是怕踩到雷>"<
: 不知道有没有人吃过?
: 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
: 目前最想尝试酸菜白肉锅的
: 就是最近推出有i-cash价的那一种
酸菜白肉锅还OK
但是千万不要尝试麻辣锅
难吃到爆 除了辣以外什麽味道都没有
羊肉炉也很死咸 不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68.19
1F:→ ohbamboo:大感谢^^今天吃吃看好了 11/21 13:20
2F:推 KPer:麻辣锅真的很难吃 和店里卖的味道完全不一样 有不新鲜的苦味 11/21 18:02
3F:→ KPer:而且辣油超级厚 料超级少 煮好就算很饿还是令人一点食慾都没 11/21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