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bamboo (乱七八糟淅哩哗啦)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问题] 7-11卖的微波锅类好吃吗?
时间Mon Nov 21 10:36:01 2005
如题
住宿舍而且附近又没卖什麽火锅的我
很想吃吃看
但是怕踩到雷>"<
不知道有没有人吃过?
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
目前最想尝试酸菜白肉锅的
就是最近推出有i-cash价的那一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2.157
※ 编辑: ohbamboo 来自: 140.119.132.157 (11/21 10:36)
1F:推 DaBee:7-11自己出的 麻油鸡面线 我觉得好吃 11/21 12:22
2F:→ DaBee:....只是好像不算是火锅 11/21 12:24
3F:推 ohbamboo:喔那个我有吃过...只是好小一份...我是女生还不饱 11/21 13:19
4F:推 editors:酸菜白肉锅大不推 很空虚 吃了会很失望(请见便利商店版) 11/23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