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zaill (你母卡好大水饺。)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讨论] 请问你认为史上最好吃的泡面是?(没吃到 …
时间Sun Nov 20 21:50:43 2005
※ 引述《Ryuji (一路靠北)》之铭言:
: ※ 引述《Crypto ()》之铭言:
: 1.龙卷条
: 当时读高中中午有位同学常常在吃,
: 所以我很好奇!!!
: 试过之後应该是印象中喝过最棒的汤头吧!!!
: (我永远记得龙卷条的汤头标榜的是大骨高汤~~~)
: 可惜已经绝版了!!!
大家都说龙卷条好吃
可是我从来没吃过> <
那吃起来到底像什麽味道啊??
另外有小小疑问
既然那麽好吃为什麽停产了?@@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2.21
1F:推 polar17:没吃过+1 请问有图吗? 11/21 04:07
2F:推 Doco:哇!龙卷条是我小时候的记忆...类似粿仔,口感非常Q! 11/21 18:50
3F:推 kitty2001:没吃过+1 11/22 09:15
4F:推 ochomilk:听都没听过.是因为我们年代不同吗? 03/15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