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v6 (毛毛躁躁)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问题]日清的鸡蛋面
时间Sun Nov 20 20:42:57 2005
我前一阵子买了日清的鸡蛋面
袋装的
我直接在面的上面打个生蛋然後加热水
但我吃了时候发现很咸,一下子就腻了
现在还有4包放在那,有人有别的吃法吗?
提供一下或教一下
现在改吃日清的咖哩杯面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35.160
1F:推 IstuTokiori:我觉得日清袋装的要用煮的才会比较好吃喔 11/26 09:46
2F:推 imbemarion:乾吃 完全不要加粉喔 07/05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