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icht (下一只猫叫费加洛)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康宝独享杯系列
时间Sat Nov 19 17:36:24 2005
有没有人觉得康宝系列好像没以前好喝了....
我前几天喝掉了之前买的奶油玉米
昨天去超市买了新包装的奶油玉米
结果喝起来味道好像变淡了>"<
以前的泡起来都会浓浓稠稠的感觉
现在好像变稀了 味道也不重
我只喝奶油玉米啦
因为其他口味的我觉得都不好喝
※ 引述《a892245 ( )》之铭言:
: 喝过奶油玉米跟奶油蘑菇
: 前面那种很好喝~~非常香~~
: 後面那个很难喝~~很咸又有种怪味道~"~
: ※ 引述《cuteee (我游来晃去的>"<)》之铭言:
: : 我只爱奶油玉米…
: : 虽然他的玉米总是没几颗
: : 不过…泡出来…真的爆香的^^
: : 上课时不敢泡来喝~ 太明显的香味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91.206
1F:推 domotokotsu:对~你不说我还不知道那里怪怪的,不过我喝蔬活玉米 11/2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