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ly (Emma)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康师傅Q-Cup 和风咖哩
时间Sat Nov 19 17:21:12 2005
※ 引述《ZVAAS (DRHEAHR)》之铭言:
: 这个我之前有在iTry看到喔!
: (就是那个很有名的试用网站...)
: 但是我也没吃过耶....
: 谁叫那时候抢输人家了,恨啊...
: 看图片觉得蛮好吃的样子,
: 不如明天就去买,吃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喔!!!
好贵
一个15元
日清的四包一袋才49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6.91
1F:推 pqpqpq:日清那个也是碗装吗? 11/20 23:22
2F:推 sadly:没碗 不过 那麽小的面 用普通杯子就够了吧 又环保 11/21 01:31
3F:推 ESGG:康师傅不贵呀,一碗15 11/28 15:47
4F:→ SUPERCAT:全联才卖12元耶.. 12/29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