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92245 (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康宝独享杯系列
时间Sat Nov 19 15:13:19 2005
喝过奶油玉米跟奶油蘑菇
前面那种很好喝~~非常香~~
後面那个很难喝~~很咸又有种怪味道~"~
※ 引述《cuteee (我游来晃去的>"<)》之铭言:
: 我只爱奶油玉米…
: 虽然他的玉米总是没几颗
: 不过…泡出来…真的爆香的^^
: 上课时不敢泡来喝~ 太明显的香味哩
: ※ 引述《Frehrt (而立不立)》之铭言:
: : 我目前喝过的有奶油蘑菇、田野青疏跟蔬活玉米
: : 我觉得田野青蔬不好喝 里面有像是泡面的面条
: : 让我觉得不太搭
: : 另两种则还可接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7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