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baabc (I.T.bearN)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康师傅Q-Cup 和风咖哩
时间Thu Nov 17 14:46:42 2005
※ 引述《OnlyforOnly (冷漠)》之铭言:
: 我刚刚去全家也有看到这款耶
: 可是觉得15元好贵
: (包装是真的很可爱啦)
: 突然间有瞄到 里面是不是有猪头形状的鱼板啊???
: 包装上那四个小猪头好可爱(谜之声:你这个完全没理智的可爱挂帅女人)
: 呃 如果有的话 我想去买一碗来观赏一下XD
: (我真的觉得造型鱼板真的是我的克星XD)
: ※ 引述《linggnil (啦啦啦)》之铭言:
: : 好像是全家独卖的(?) 一碗15元
屈臣氏也有卖一样是15元
那个小猪鱼板真的超可爱的
我吃的是味噌 吃完觉得味精放超多的
不知道咖哩会不会比较好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25.27
1F:推 onlypigpig:怎麽还有味噌的呀..我家这里的全家只卖咖哩和罗宋>_< 11/2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