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atha820 (红发菲亚)
站内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康师傅Q-Cup 和风咖哩
时间Wed Nov 16 18:47:51 2005
我单买耶~~
一包15喔
不然超市比较便宜说
大卖场也比较便宜~~
※ 引述《windwing (好爱哈士奇 ^-^)》之铭言:
: 最近看到的^^
: 大家玩玩吧^^
: 吃过的人说不定特别会玩XDD
: http://click.iwant-in.net/Q-cup/
: 之前有看过小猪鱼板(好像还有小狗狗鱼板??)
: 鱼板超可爱(大心~~)
: 但太贵都没买(一次要买5包...要$85还是$100...小包杯面...好贵喔)
: ※ 引述《tommyakira (tommyakira)》之铭言:
: : c和风咖哩吃起来,有像日清的咖哩杯面,是我的错觉吗?
: : 罗宋牛肉也满好吃的,他的汤喝起来有酸甜的滋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6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