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akira (tommyakira)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康师傅Q-Cup 和风咖哩
时间Wed Nov 16 00:26:35 2005
c和风咖哩吃起来,有像日清的咖哩杯面,是我的错觉吗?
罗宋牛肉也满好吃的,他的汤喝起来有酸甜的滋味
※ 引述《Lovelyryo (北海道小凉)》之铭言:
: 好想吃吃看咖哩跟罗宋牛肉...
: 都还没有看过这两种说....
: 不过我还满推荐味噌的...
: 味道够浓郁...而且那个小猪头的鱼板真的可爱到爆.....
: (我也是容易受鱼板影响的人啊XD)
: 美中不足的是真的很小一杯...少少的...
: 就当点心吃罗!!
: ※ 引述《OnlyforOnly (冷漠)》之铭言:
: : 我刚刚去全家也有看到这款耶
: : 可是觉得15元好贵
: : (包装是真的很可爱啦)
: : 突然间有瞄到 里面是不是有猪头形状的鱼板啊???
: : 包装上那四个小猪头好可爱(谜之声:你这个完全没理智的可爱挂帅女人)
: : 呃 如果有的话 我想去买一碗来观赏一下XD
: : (我真的觉得造型鱼板真的是我的克星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37.34
1F:推 desargues:我也觉得很像日清的小朋友泡面..但是康师傅便宜多了 11/16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