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nty (可不可以安静一秒,别吵)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请问有人还买得到一度赞精炖牛肚吗?
时间Tue Nov 15 23:45:37 2005
※ 引述《cilica (西利卡)》之铭言:
: 从今年二月之後我就再也没看到一度赞精炖牛肚了。
: 所有的超商、顶好、全联、兴农我都有跑过,
: 我现在住在云林,这边没有更大的卖场可以找。
: 有没有人知道哪些地点可以买到精炖牛肚啊,
: 难道我真的要回台中才能买了>.<
: 而且台中我也不知道哪边买得到。
好像别的口味一度赞还有
可是 就是精选牛肚的就没卖了耶
我觉得一度赞就那个口味最好吃耶
我现在觉得买不到很空虚
--
哈罗!你好吗?
衷心感谢,珍重再见,期待在相逢
http://www.wretch.cc/album/faent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6.34
1F:推 ysc1:那个口味超咸的... 11/16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