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ryo (北海道小凉)
站内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康师傅Q-Cup 和风咖哩
时间Mon Nov 14 22:04:49 2005
好想吃吃看咖哩跟罗宋牛肉...
都还没有看过这两种说....
不过我还满推荐味噌的...
味道够浓郁...而且那个小猪头的鱼板真的可爱到爆.....
(我也是容易受鱼板影响的人啊XD)
美中不足的是真的很小一杯...少少的...
就当点心吃罗!!
※ 引述《OnlyforOnly (冷漠)》之铭言:
: 我刚刚去全家也有看到这款耶
: 可是觉得15元好贵
: (包装是真的很可爱啦)
: 突然间有瞄到 里面是不是有猪头形状的鱼板啊???
: 包装上那四个小猪头好可爱(谜之声:你这个完全没理智的可爱挂帅女人)
: 呃 如果有的话 我想去买一碗来观赏一下XD
: (我真的觉得造型鱼板真的是我的克星XD)
: ※ 引述《linggnil (啦啦啦)》之铭言:
: : 好像是全家独卖的(?) 一碗15元
: : 非常迷你的小碗(最大直径10cm左右 高度6cm多)
: : 我觉得它很可爱就买了(中了行销手法的计)
: : 虽然在这边搜寻文章这口味评价不好(边吃边看)
: : 但是我刚刚吃的时候没有觉得难吃耶 但也没有觉得好吃啦
: : 感觉非常低普通
: : 不知道是因为
: : 1.份量夹四口就没了?
: : 2.我比较好养?
: : 3.因为太少而还没体会到难吃?
: : 但是碗很可爱 我还特地不用它的碗泡 要把它留起来做纪念(笑)
: : ----
: : 完全是为了可爱的小碗而买的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