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ezyann (乌拉拉)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即时南瓜浓汤+科学面的组合~太棒了
时间Sun Nov 13 21:32:25 2005
前两天跟我男友一起去台南新光中山店的楼下超市买了两盒南瓜浓汤的即食汤包..
它们都不便宜~一个一盒要55元vono牌的
一个是特价75元的knoru的~都是三包一盒的..
之前买过75元的这个喝过~真的是太美味了~
我放了200ml的水~又等了两分钟才喝~真的有浓稠感~
昨天~我看日剧看到三点~真的饿了~
就拿了vono牌的~想说光喝它太空虚了~
又刚好有科学面~ 我就...
先把科学面泡好~里面的调味包放快半包下去而已~
等到面泡开了~再倒入vono牌的南瓜浓汤~
再盖下去~等一分钟~
完工~可以吃了~~
喝一口汤~~ 真的好喝ㄟ~
再吃一口面~QQ的面身沾满着浓汤~
喔~~~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耶~~
各位一定要试试呀~~
虽然成本不便宜~
但~~~好吃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15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