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pkin (Jason)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情报] 维力炸酱面买一袋里面有6包耶@@
时间Sat Nov 12 08:45:08 2005
顺道一提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小时候吃的维力炸酱面的酱包
和现在的不一样了
以前的酱黑色比较多 现在是油比较多
不知道是我的错觉吗? 吃起来感觉也不一样
※ 引述《DINGY (果然成了冷冬粉熊了)》之铭言:
: ※ 引述《brain2190 (~Starting Over~)》之铭言:
: : 今天去买维力炸酱面上面写买5送一...里面有6包耶...45元
: : 还是本来就有送了?~~~^^|||
: : 还有请问各位里面的汤包好喝吗....
: : 想直接把汤倒掉说....因为要准备2个碗有点麻烦...= =||||
: 那是送的,正常才五包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30.172
1F:推 wmt:我一直觉得以前的好吃很多>.<" 11/12 13:34
2F:推 danlook:原来不是只有我这麽觉得...好像以前的比较好吃? 11/12 17:12
3F:推 Sdain:我也这麽觉得 以前的好像比较香比较有味道?? 11/12 17:18
4F:推 zozoko:我也有同感(用力点头~~~) 11/12 23:26
5F:推 simon999:现在的味道真的蛮糟的~~~ 11/13 13:17
6F:推 gogoj:我最大的感觉是面体有变 以前泡面後的汤有竹笋汤的味道 11/19 03:39
7F:→ gogoj:现在的都没什麽味道 11/19 03:41
8F:推 croat:果然调味包有缩小 真的好讨厌阿 11/20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