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gichi (^________^)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推荐] 桂格北海道麦片--榛果可可口味
时间Fri Nov 11 02:20:25 2005
※ 引述《enyce (还想来条焉能举)》之铭言:
: 真真真的是太好喝了
: 我的喝法是加美禄然後冲一大杯 (没办法...男生喝一小杯很难满足)
: 真的超香超浓
: 大推~~~
: 另外, 有没有人买过帝王蟹和草莓奶茶的
: 对这两个怪异的口味很好奇
: 尤其帝王蟹 @@
新口味我只喝过榛果可可
一开始以为会有很浓的榛果味
打开之後 是有榛果巧克力的香味扑鼻
但是喝起来我觉得只有巧克力味道
里面麦片有点少 另外有一些榛果的碎粒
喝起来还不错 但有点空虚 没有吃麦片的感觉
第二次喝 我把鲜奶口味跟榛果可可各加一包(我一向都是一次泡两包)
我觉得这两种口味加在一起真是绝配
而且鲜奶口味的麦片比较多
有比较充实的饱足感 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42.107
1F:推 kittylee1021:请问这样会不会变很甜?我前几天把鲜奶加阿华田..好甜 11/11 14:21
2F:推 amigo1319:我觉得草莓也SOSO而已耶... 11/11 17:49
3F:推 chugu:我觉得草莓和榛果都很赞!!可是我後悔买帝王蟹了啦~~ 11/11 20:54
4F:推 ohm:桢果如果加不太甜的巧克力泡完一定很好喝XDy 11/12 02:34
5F:推 genderbb:榛果咖啡也是很香,但味道不明显 11/13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