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eonsw (柚子圆滚滚)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桂格北海道麦片--干贝帝王蟹
时间Thu Nov 10 16:21:29 2005
看到板上大大们大力推荐这次新出的口味
所以就跑去大卖场买了 可可榛果跟干贝帝王蟹(99元/13包)两款
回到家就马上拿帝王蟹泡来喝看看
不晓得是我水放太多还是太久没有吃咸的麦片..一入口感觉有点怪
不过,真的吃得到帝王蟹肉的感觉,至於干贝似乎感觉不到
喝完杯底奶油味还蛮重的
可能是没有很多麦片的感觉吧...所以喝完觉得有点空虚
另外再加入麦片的话应该会更好喝一点 更有饱足感吧!
总归一句,其实还不错喝!加麦片当正餐似乎也不错...
不过蛮想试看看加饭下去煮成稀饭不晓得味道如何喔!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60.212
※ 编辑: sleonsw 来自: 220.130.60.212 (11/10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