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kkimo (Dr.K)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讨论] 请问你认为史上最好吃的泡面是?(没吃到 …
时间Wed Nov 9 04:45:32 2005
我觉得之前有推出乾面系列 大炒一番 还不错吃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
不过不知道为什麽後来就停产了
※ 引述《Ryuji (一路靠北)》之铭言:
: ※ 引述《Crypto ()》之铭言:
: 1.龙卷条
: 当时读高中中午有位同学常常在吃,
: 所以我很好奇!!!
: 试过之後应该是印象中喝过最棒的汤头吧!!!
: (我永远记得龙卷条的汤头标榜的是大骨高汤~~~)
: 可惜已经绝版了!!!
: 2.拉面道-喜多方酱油口味
: 个人食用这款泡面有些习惯
: 1.调味包会少用约1/3
: 2.酱油包只用酱油,油的部分我会捞起来~~~
: 这款泡面我喜欢的是他酱油的香味,
: 整体而言我觉得味道很棒!!!
: 虽然我朋友吃过都反应太油了,
: 不过它还是我心目中的最爱!!!
: 现在只能继续服用博多豚骨及札幌味增来回忆了!!!
: (之前有推出"俺之空系列"的个人不建议~~~)
: (都觉得只是搞个真空包~~~量没更多味道也没更棒~~~失败!!!)
: : 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容易让人回答得有点点失公道耶~
: : 因为会很自然得想起以往爱吃但现在又吃不到的停产泡面...
: : 大家仔细想想
: : 如果现在统一肉燥面也停产了
: : 想必推文一定少不了这个万年不败的台湾泡面指标吧!
: : 不过我个人还是狂推"家传洋菇牛肉面"跟"龙卷条"啦~~~
: : 实在是泡面中的极品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02.157
1F:推 editors:推 大炒一番 好好吃喔 可惜居然停产了 吃不到了 唉 11/23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