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GY (果然成了冷冬粉熊了)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情报] 维力炸酱面买一袋里面有6包耶@@
时间Tue Nov 8 20:01:30 2005
※ 引述《brain2190 (~Starting Over~)》之铭言:
: 今天去买维力炸酱面上面写买5送一...里面有6包耶...45元
: 还是本来就有送了?~~~^^|||
: 还有请问各位里面的汤包好喝吗....
: 想直接把汤倒掉说....因为要准备2个碗有点麻烦...= =||||
那是送的,正常才五包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2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