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in2190 (~Starting Over~)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情报] 维力炸酱面买一袋里面有6包耶@@
时间Tue Nov 8 19:59:53 2005
今天去买维力炸酱面上面写买5送一...里面有6包耶...45元
还是本来就有送了?~~~^^|||
还有请问各位里面的汤包好喝吗....
想直接把汤倒掉说....因为要准备2个碗有点麻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08.142
1F:推 cathychen:汤喔..我都不喝耶~~ 因为那是味精汤啊 很可怕 11/08 20:50
2F:推 a892245:他的汤就算整包都丢进去仍然没味道 Orz 11/09 00:33
3F:推 hitsukix:没料没营养也没特别好喝 不想喝就倒了 11/09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