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uji (一路靠北)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讨论] 请问你认为史上最好吃的泡面是?(没吃到 …
时间Tue Nov 8 00:13:40 2005
※ 引述《Crypto ()》之铭言:
: ※ 引述《maygine (君)》之铭言:
1.龙卷条
当时读高中中午有位同学常常在吃,
所以我很好奇!!!
试过之後应该是印象中喝过最棒的汤头吧!!!
(我永远记得龙卷条的汤头标榜的是大骨高汤~~~)
可惜已经绝版了!!!
2.拉面道-喜多方酱油口味
个人食用这款泡面有些习惯
1.调味包会少用约1/3
2.酱油包只用酱油,油的部分我会捞起来~~~
这款泡面我喜欢的是他酱油的香味,
整体而言我觉得味道很棒!!!
虽然我朋友吃过都反应太油了,
不过它还是我心目中的最爱!!!
现在只能继续服用博多豚骨及札幌味增来回忆了!!!
(之前有推出"俺之空系列"的个人不建议~~~)
(都觉得只是搞个真空包~~~量没更多味道也没更棒~~~失败!!!)
: : 很好奇,想吃到难忘口味的泡面,
: : 请大家推荐,谢谢!
: 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容易让人回答得有点点失公道耶~
: 因为会很自然得想起以往爱吃但现在又吃不到的停产泡面...
: 大家仔细想想
: 如果现在统一肉燥面也停产了
: 想必推文一定少不了这个万年不败的台湾泡面指标吧!
: 不过我个人还是狂推"家传洋菇牛肉面"跟"龙卷条"啦~~~
: 实在是泡面中的极品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43.153
1F:推 Hadrian:喜多方酱油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口味 11/08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