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oi (moon dance)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牛奶是冲泡饮品的好朋友
时间Mon Nov 7 21:45:46 2005
: 推 TrueRhyme:我很喜欢在冲泡饮品里加奶粉一 一a 11/07 14:59
: 推 musiclvn:我也很欢在麦片里加咖啡 很香...大推!! 11/07 15:25
: 推 Giou:我泡过咖啡+麦片+蛋 11/07 19:08
: 推 meisterhaft:蛋? 了不起....太有实验精神了 11/07 19:31
1.先将所需的奶粉/糖放入杯中
2.打一颗鸡蛋放入杯中(不需打成蛋花)
3.将热开水冲泡在鸡蛋上
4.搅拌
5.现泡的鸡蛋牛奶完成!
注:蛋白可能会比较难熟,但是不怕鸡蛋腥味又敢吃半熟蛋的人应该会喜欢: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70.164
1F:推 Giou:蛤我是打成蛋花,怕吃到不熟的蛋 11/07 23:45
2F:推 SunshineRock:好可怕~"~ 11/08 01:00
3F:推 gaoi:很好喝的啊!! @ @ 11/08 01:31
4F:→ singder:小时後我妈都冲蜂蜜鸡蛋牛奶...皮肤会好好唷 11/08 22:23
5F:推 pantol:最近不要生吃鸡蛋喔..禽流感! 11/11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