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ima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costco的即时马铃薯
时间Sun Nov 6 23:10:32 2005
※ 引述《cuteioiop (继续让自己思想变成熟)》之铭言:
: 是那种不冷但也没有啥热度的牛奶~
: 泡起来之後我觉得不太好吃捏~~请问这东西要怎麽弄才好吃呀>"<
: 我买了一堆~~总不能就不吃了吧>"<
这玩意儿事实上就是番邦的泡面,
如果去国外的自助餐,通常有一锅很像这个的东西,就是马铃薯泥啦,
这种用牛奶泡不会好吃的,
另外这东西通常不合台湾人油+盐的重口味,十个吃大概九个嫌,
如果是外国吃法,可以加起士,胡椒,或是燻肉进去,
会比较有味道...(大蒜面包酱也可以)
--
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years have passed
since the coven sank in the dark.
Ritual of darkness. Changing lives.
Straying from the right path.
Even a chosen one is not allowed to
evaluate soul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41
1F:推 Evenroll:对我来说是味道太重耶@_@ 吃一整盒会吃腻 11/06 23:45
2F:推 sweetysun:我泡这个的时候有加桂格的海鲜什麽麦片一起泡耶.还可以 11/13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