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dykao (咪咪)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味丹随缘系列-桂花鲜蔬
时间Sat Nov 5 21:42:11 2005
※ 引述《onlypigpig (唉呀呀)》之铭言:
: ※ 引述《singchih (好热喔)》之铭言:
: : 刚去全家本想要买来一客的,
: : 却发现旁边有一个特殊的口味-「桂花鲜蔬」
: : 乍看之下包装很类似来一客Orz|||
: : 最近爱上了桂花酿茶,
: : 所以基於「桂花」两字,爱常鲜的我就买了它。
: : 粉包里面有蛮多蔬菜,还有桂花(还蛮多的)
: : 汤头不油,有素食面常有的香味(就是香油吧)
: : 重点是桂花,汤里面充满着桂花的味道,
: : 黄色的胡萝卜面吸了汤之後吃起来也是桂花味。
: : 好桂花啊~~
: 看了版友的心得很心动..
: 所以我也跑去全家的柜上抢了一杯桂花鲜蔬回家嚐鲜
: 热水泡开的桂花朵朵浮飘在面上 闻起来的确阵阵清香
: 用筷子把面条和汤头粉包搅拌後吃了一大口
: 却是大失所望啊
: 味道淡得让我以为调味粉在杯底没搅匀
: 大概只比热开水就多了一点点咸味而已
: 香是很香 但淡而无味
: 这绝对是我吃过最清淡的泡面口味了
: 最後只简单拣着高丽菜乾和桂花吃
: 喝两口汤 面就放弃了..
: 可能我比较喜欢重口味的吧
: 下次还是吃来一客的川辣牛肉或韩式泡菜^^
我觉得蛮清淡的
可是满碗的桂花阿 囧rz
我只有一直吃到桂花 咳咳咳好苦 的感觉
汤里面有桂花香的感觉不是很强烈
不会太想买第二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66.95
1F:推 DAGI:没错 超苦的=.= 11/05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