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kudo (最熟悉的陌生人)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桂格中国珍谷系列 紫米紫山药
时间Sat Nov 5 21:30:51 2005
之前放暑假时去逛大润发时
刚好这一系列在做促销
那位销售员把每种口味都倒给我们一家人试喝
当下真的还蛮喜欢的
我妈当场就买了六包还八包(当时有每两包送一盒喉糖)
回学校时带了一包紫米紫山药莲藕的
最近天气变得稍微冷了些
拿出来泡着喝看书
好好喝哦 ^.^~
而且不会太甜说
里面的综合谷物也不算少
我记得还有抹茶口味跟芝麻口味的
那两种试喝时有喝到
印象中抹茶也不会太甜
芝麻的个人觉得有点甜(平常喝50岚绿茶是不加糖的)
也有大大知道这一系列吗??
--
什麽!?你已经有女儿了??
luckykudo 已经满一岁了喔!! ^+++++++++++^
我不信
luckykduo 有照片唷 嘿嘿
拿来拿来
luckykudo http://www.wretch.cc/album/nikumybab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5.241.244
※ 编辑: luckykudo 来自: 211.75.241.244 (11/05 21:31)
1F:推 LOVEMONKEY:我喜欢绿茶白果....这系列的都好喝 11/06 00:06
2F:→ tzuyun:紫米紫山药好喝 还有一种好像是谷类的也超赞! 11/07 03:38
3F:推 superjuve:我觉得把黑芝麻跟山药薏仁加一起好喝 11/07 21:15
4F:→ superjuve:最不喜欢的是南瓜口味... 11/07 21:17
5F:推 alexmei:我还以为是咸口味的~害我都没买 11/10 08:31
6F:推 dennydexter:里面好像只有南瓜是咸的 11/11 04:25
7F:推 superjuve:还有冬虫夏草百菇跟蕃茄啤酒酵母(味道怪怪)是咸的 11/11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