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100cc (恰拉拉猪敏儿)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统一冬菜冬粉
时间Sat Nov 5 20:35:27 2005
※ 引述《windwing (好爱哈士奇 ^-^)》之铭言:
: ※ 引述《katarina (要振作要努力要坚强)》之铭言:
: : 统一泡菜冬粉我从大学就开始吃罗
: ^^^^不好意思XD 我笑了X)
: : 全联一包是十元
: : 其实如果怕胖的人
: : 我的建议是 连油包都不要放 只放粉包
: : 我自己就是这样吃 我觉得还是很好吃^^
: : 味道还是很够很香
: 冬菜冬粉真的超级香~~
: 打开粉包还会让自己打喷嚏
: 冬粉若煮的好.QQ的真是超好吃~~
: 汤的味道也超赞!!
: : 只是总觉得吃冬粉会有一个小小的缺点
: : 就是容易饿罗@@
: 对呀...不知道为什麽...
: 总觉得份量不太够=x=...
看了版友的推荐
我也去买了几包来试试 ^ ^"
真的很好吃
冬粉泡起来很有弹性QQ的 很弹牙唷!!
我油包只有加一半( ="= 因为我以为这样会瘦一点 )
也不减风味!!
我觉得吃不多的女生吃一包就应该OK了
可是我会忍不住泡第二包来吃
热量也没有一般泡面多
冬菜冬粉一包大概是两百卡出头而已
^__________^ 真的可以来吃吃看唷!!
--
..
M
这是国王的傻脸
"http://www.wretch.cc/album/chialal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72.161
1F:→ cathychen:热量是低 可惜.....吃不饱XD 过两三个小时就饿了orz 11/06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