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opatraX (克利欧姵特拉)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推荐] 桂格北海道麦片--榛果可可口味
时间Fri Nov 4 15:44:33 2005
昨天趁顶好15包装特价99元的最後一天←有买贵吗 @____@a
拜托妈妈去买了三包 ^Q^ 帝王蟹、草莓、鲜奶茶
今天回到家马上是开了一包草莓来试试
结果 (((((大惊)))))
好香唷 真的有种幸福的感觉耶
而且还吃的到草莓的颗粒
真可说是色香味俱全←这样形容麦片还有点怪 XD
好期待另外两种口味带给我的惊喜唷
不晓得各位大大还有没有推荐桂格这个系列的麦片的其他口味呢?
希望桂格麦片每天早上都可以带给我不同的幸福 >/////<
※ 引述《enyce (还想来条焉能举)》之铭言:
: 真真真的是太好喝了
: 我的喝法是加美禄然後冲一大杯 (没办法...男生喝一小杯很难满足)
: 真的超香超浓
: 大推~~~
: 另外, 有没有人买过帝王蟹和草莓奶茶的
: 对这两个怪异的口味很好奇
: 尤其帝王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64.149
1F:推 fairykitty:我很想知道卖场特价的时候最便宜可以到多少钱耶^^ 谢谢 11/04 18:12
2F:推 Nanahon:最低最低89了的样子 11/04 18:34
3F:推 KAIA:仔细看大卖场卖比较便宜的...包数比较少 11/04 19:39
4F:推 bonbonout: 我记得家乐福好像也是99 不过只有三种新口味有做特价 11/05 20:27
5F:推 fairykitty:包数比较少@@ 例如说几包变几包呢?? 会不会太心机啦 11/06 00:02
6F:推 nuwo:那天我在家乐福买新口味好像是13包吧 11/06 14:32
7F:→ leecathy:松青超市这周在特价99喔,也有新口味... 11/07 00:30
8F:推 amigo1319:家乐福13包95 11/07 23:28
9F:推 jechole:我觉得还好 11/24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