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tila (sasa)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桂冠微波义大利面
时间Fri Nov 4 11:07:58 2005
装面的pp盒可以耐热135度哦
所以微波是不用担心的
如果要用便当盒微的话 记得要加盖哦
不然水份流失会乾乾滴!
※ 引述《maygine (君)》之铭言:
: ※ 引述《ilovedamon (我爱戴蒙)》之铭言:
: 我也买了桂冠三个口味的,
: 今天中午吃了青酱,
: 我和我同事是都觉得不错吃,
: 不过真的吃不饱呢... @_@
: 基本上我觉得青酱的味道还算淡,
: 但本人口味不重,所以还满喜欢的...
: Ps,我早上从冰箱冷冻库里拿出来,
: 放到中午後,用大火微波4分半钟,
: 差不多有熟,只是看到那塑胶,真的会有点怕怕的...
: 下次想用便当盒装...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