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iMonday (很少挂站)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味味一品-非油炸炊面(椒香牛肉)
时间Wed Nov 2 13:10:07 2005
今天逛7-11时看到的,应该是新推出的没错
抱着嚐鲜的心态当然就是花了45带一碗回家
因为很好奇什麽是"炊面"?
结果小小令人失望的,跟现在一般市面上强调的非油炸面体没啥分别(蒸煮面?)
就是那种细细的,没冲泡之前硬的咬不动,泡好之後滑嫩的可怕那种面
汤头本身没什麽味道,如同他的品名,真的指是椒香@@"
感觉已经跟牛肉面该有的汤头相去甚远
味道有点像是满汉大餐"麻辣锅牛肉"的清淡版口味
调理包则是相当有诚意,我好像吃到3~4块很有份量的牛肉
感觉新口味推出时调理包总是比较丰盛
日子一久又变得汤汤水水...
不过那也要这项产品能继续存在~
总体而言并不会难吃,但是是个让人没啥印象的口味
附带一提,他还有另一种"闷肉"(pork)的口味吧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试试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4.96
1F:推 TrueRhyme:汤还算浓啦 不过我没很喜欢肉块...来个高汤包就好了= = 11/02 13:57
2F:推 thinkdog:蒸的台语就是炊啊... 11/02 19:23
3F:推 hitsukix:那种面到底有几个人爱吃啊? 11/03 21:31
4F:推 philosophy13:我觉得 还蛮好吃的耶 Orz" 可能我喜欢吃淡味的东西 11/04 01:22
5F:推 darkhell23:没嚼尽..失败Orz 11/05 10:59
6F:推 xarkray:我今天吃了鸭肉口味的,还不赖~~我觉得面的口感不错 11/14 21:35
7F:推 pitera:然而,这是目前世面上的泡面中,我觉得最好吃的了。推推推ꄠ 05/20 18:40
8F:推 Lucca:我喜欢吃软的面!^^ 09/02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