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minli (melvin)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爱面族炸酱面
时间Tue Nov 1 10:55:44 2005
我刚刚去超市我发现都只剩下汤面类的
※ 引述《ymaone (高山上的花朵)》之铭言:
: 几年前吃过爱面族的炸酱面後
: 一直忘不了那滋味
: 可是我现在都看不到在卖了
: 是停产了吗
: 如果有人知道哪里还有卖
: 请告诉我
: 好想吃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