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forOnly (冷漠)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康师傅Q-Cup 和风咖哩
时间Sat Oct 29 16:03:09 2005
我刚刚去全家也有看到这款耶
可是觉得15元好贵
(包装是真的很可爱啦)
突然间有瞄到 里面是不是有猪头形状的鱼板啊???
包装上那四个小猪头好可爱(谜之声:你这个完全没理智的可爱挂帅女人)
呃 如果有的话 我想去买一碗来观赏一下XD
(我真的觉得造型鱼板真的是我的克星XD)
※ 引述《linggnil (啦啦啦)》之铭言:
: 好像是全家独卖的(?) 一碗15元
: 非常迷你的小碗(最大直径10cm左右 高度6cm多)
: 我觉得它很可爱就买了(中了行销手法的计)
: 虽然在这边搜寻文章这口味评价不好(边吃边看)
: 但是我刚刚吃的时候没有觉得难吃耶 但也没有觉得好吃啦
: 感觉非常低普通
: 不知道是因为
: 1.份量夹四口就没了?
: 2.我比较好养?
: 3.因为太少而还没体会到难吃?
: 但是碗很可爱 我还特地不用它的碗泡 要把它留起来做纪念(笑)
: ----
: 完全是为了可爱的小碗而买的Orz
--
██
██◣
◥ ▇█▇█▇
◢◤◢ ◥◣
◢ ● ▅ ─Onlyforonly─
▂ ◤
▆▅◣◥
● ▆█▆
▉█
◣◥▇▇
◥▇▇
◢█ ▉█
┼ 天 使 尘 ┼
●●◣█●◣█ ◤█◣▉█
◤◢◤◤◢◤◤
◢ ◢█ ◤█
─http://www.wretch.cc/user/ad6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15.211
1F:推 lolololo:真的有四只小猪头鱼板在汤里浮浮沉沉!! 超好笑的!!! 10/29 19:53
2F:推 OnlyforOnly:真的嘛(眼睛一亮) 10/29 20:53
3F:推 oFisho:我觉得海鲜泡菜还不错啦...的确有猪脸鱼板 10/31 20:26
4F:推 onlypigpig:为了小猪鱼板,我也买了咖哩和罗宋..XDD 11/20 02:26
5F:推 soyesterday:呜...我的只有一块小猪...伤心 11/25 16:27
6F:推 lahehe:我也只有一只猪>///< 01/12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