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aone (高山上的花朵)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问题] 爱面族炸酱面
时间Sat Oct 29 14:24:41 2005
几年前吃过爱面族的炸酱面後
一直忘不了那滋味
可是我现在都看不到在卖了
是停产了吗
如果有人知道哪里还有卖
请告诉我
好想吃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neone5206&b=4&f=1129069638&p=6
难得好看的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59.109
1F:推 jojo557:对啊...我超爱的..还有麻酱面..记得2.3年前别的地方买不到 10/31 21:52
2F:→ jojo557:时我在第一家新光三越信义店的超市有买到过,不知现在还有 10/31 21:53
3F:→ jojo557:没有.... 10/31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