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Lu (Lucida)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闲聊] 好吃的三养乌龙面
时间Fri Oct 28 20:40:14 2005
昨天去逛信三的周年庆
看到三养乌龙面五包109就很开心的买下来了
我最便宜只有在美华泰买过99的
信三DM上没有喔,不过超市真的有特价
好吃好吃面Q不烂
--
这是卖场
http://tw.bid.yahoo.com/booth/star0818.tw
这是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vaporou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3.46
1F:推 mindykao:三越周年庆都有泡面大特价说 10/28 20:50
2F:推 pinguglad:说真的@@ 员林的全联 三养跟农心的 一包都才17@@ 10/29 00:00
3F:推 potatojam:前几天第一次吃就爱上了..全联才卖17而已 11/02 01:31
4F:推 cstranger:学校卖一包18 @.@ 11/02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