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newold (newold)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关於虱目鱼罐头
时间Fri Oct 28 11:11:33 2005
※ 引述《firth (囧rz)》之铭言:
: 虱目鱼罐头就跟鳗鱼罐头一样拉
: 骨头都炖到咬了就碎掉可以吞食的地步
: 台南有在卖虱目鱼罐头
: 煮成汤面还蛮好吃的
: 虱目鱼罐头吃起来味道有点像茄汁鱼罐头
: 只是他的肉质又嫩了些
: 罐头里虱目鱼肚的部份蛮赞的~
台南有一间「日宝」,好像是专门做虱目鱼罐头的,
我家是从小到大都吃那一家啦,不过我只知道在佳里镇能买,其他的都不晓得了。
而且我不吃虱目鱼的肚子,但日宝的虱目鱼我敢吃肚子,
因为已经没什麽油脂了,只有嫩嫩的鱼肚。
吃饭配一罐,里面的酱汁拿来淋饭,超赞。
喔,我娘也常用虱目鱼罐头煮汤面,因为她偷懒,不过味道很不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193.253
1F:推 firth:对呀对呀我就是说这一家的罐头 XDDD 超好吃 XD 10/28 18:58
2F:推 cindy0201:"日宝"是佳里名产喔~~刚好隔壁七股乡产虱目鱼^^ 11/0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