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1217 (拉噜啦噜)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建议] 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
时间Fri Oct 28 00:51:23 2005
相信大家都知道统一肉燥面很好加料
我个人独爱加一个特别的东西
那就是 "高冈屋海苔酱"
真的........下次大家可以试试看........
那种回甘的感觉.............真的很难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91.51
1F:推 chugu:高冈屋海苔酱 不是加在稀饭里的吗 加在泡面应该会很妙吧 10/28 10:47
2F:推 kirai:会不会太咸啊....肉燥面已经很咸了= =a 10/28 15:25
3F:推 ax1217:当然是一点一点慢慢加..随个人口味...相信我 TRY IT!! 10/28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