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gnil (啦啦啦)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康师傅Q-Cup 和风咖哩
时间Thu Oct 27 20:03:46 2005
好像是全家独卖的(?) 一碗15元
非常迷你的小碗(最大直径10cm左右 高度6cm多)
我觉得它很可爱就买了(中了行销手法的计)
虽然在这边搜寻文章这口味评价不好(边吃边看)
但是我刚刚吃的时候没有觉得难吃耶 但也没有觉得好吃啦
感觉非常低普通
不知道是因为
1.份量夹四口就没了?
2.我比较好养?
3.因为太少而还没体会到难吃?
但是碗很可爱 我还特地不用它的碗泡 要把它留起来做纪念(笑)
----
完全是为了可爱的小碗而买的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