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gulus (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二合一冲泡式咖啡要去哪买呀?^^a
时间Thu Oct 27 17:43:24 2005
: ※ 引述《cleopatraX (克利欧姵特拉)》之铭言:
: : 想熬夜又怕胖
: : 三合一的咖啡又太甜噜 >"<
: : 请问一下没加糖的二合一咖啡要上哪买呢? 谢谢搂
上个星期才去costco
有卖西雅图的 二合一(无糖)咖啡
刚好有试喝的 还不错喝~~
一盒好像有50包耶,一包平均不到10块钱吧
--
爱没有聪不聪明
只有愿不愿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175.139
1F:推 mandy20:我觉得基诺的无糖咖啡也不错喝!! 10/28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