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wing (好爱哈士奇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统一冬菜冬粉
时间Thu Oct 27 15:30:00 2005
※ 引述《katarina (要振作要努力要坚强)》之铭言:
: 统一泡菜冬粉我从大学就开始吃罗
^^^^不好意思XD 我笑了X)
: 全联一包是十元
: 其实如果怕胖的人
: 我的建议是 连油包都不要放 只放粉包
: 我自己就是这样吃 我觉得还是很好吃^^
: 味道还是很够很香
冬菜冬粉真的超级香~~
打开粉包还会让自己打喷嚏
冬粉若煮的好.QQ的真是超好吃~~
汤的味道也超赞!!
: 只是总觉得吃冬粉会有一个小小的缺点
: 就是容易饿罗@@
对呀...不知道为什麽...
总觉得份量不太够=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4.216.125
1F:推 katarina:我也会打喷嚏 而且一次通常会吃两包^^; 10/27 15:38
2F:推 wunta:鸡丝面里面里面也有冬菜包,口味好像会比较重点.. 10/27 17:23
3F:→ knorr:是不是胡椒粉或香辛料太多? 我觉得汤很辣~~ 11/02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