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th (囧rz)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关於虱目鱼罐头
时间Thu Oct 27 01:38:42 2005
※ 引述《booth (乔丹_乔斯达)》之铭言:
: 这.....可能吗
: 那是很大的工程耶??
: 下次来去买来吃看看好了
: ※ 引述《DINGY (果然成了冷冬粉熊了)》之铭言:
: : 骨头一定挑掉了呀,不然你想被噎到哦!
虱目鱼罐头就跟鳗鱼罐头一样拉
骨头都炖到咬了就碎掉可以吞食的地步
台南有在卖虱目鱼罐头
煮成汤面还蛮好吃的
虱目鱼罐头吃起来味道有点像茄汁鱼罐头
只是他的肉质又嫩了些
罐头里虱目鱼肚的部份蛮赞的~
--
like
tears in the rain
http://www.wretch.cc/blog/firt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74.172
1F:推 wish510:全联也有卖喔 吃起来跟茄汁鲭鱼差不多 10/27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