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rimpliu (★哈姆爱我★)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闲聊] 阿Q泡菜锅
时间Wed Oct 26 23:38:24 2005
.....
刚刚肚子饿 所以泡了一碗阿Q泡菜锅
这是我第一次吃阿Q的泡菜锅系列....
热水加完之後 发现怎麽这麽臭阿....
顿时还以为自己买成臭臭锅了
不过也好吃的啦...
话说阿Q的蒜香珍肉 真的很臭
某年冬天寒流来 我吃蒜香珍肉
吃完後 不得不把房间的窗户全部打开
因为味道实在是太浓郁啦>"<
吃起来很香 闻起来很臭.....全都是那股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
--
请你不要用"我说话很直"来作为你鲁莽言语的辩解
不然谁都可以用"我杀意自来很重"来作为他打爆别人头的说辞
http://www.wretch.cc/album/shrimpli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0.12
1F:推 vlsan:蒜香珍肉真的挺够味的.吃了整天嘴里都是那味道... 10/26 23:47
2F:推 yovbx:我喜欢之前的泡菜锅 但好像买不到了耶 都只看到臭臭锅 10/27 11:01
3F:推 yolbul:蒜香珍肉超香的啦~~ 闻、吃都是一种享受~~ 10/29 21:34
4F:推 AntiMonday:我吃ㄧ次蒜香就吐了,果然是个人喜好不同^^ 11/02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