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GY (果然成了冷冬粉熊了)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关於虱目鱼罐头
时间Wed Oct 26 23:25:35 2005
※ 引述《booth (乔丹_乔斯达)》之铭言:
: 虱目鱼不是很多骨头吗
: 这种罐头??????还是说骨头都煮烂掉了
: ※ 引述《stockton133 (有一点无聊..)》之铭言:
: : 上个月帮同学用电脑
: : 结果他妈妈拿了几罐茄汁虱目鱼的罐头给我
: : 我第一次看过吃过
: : 而且不错吃
: : 真的是很神奇
: : 不知道在北部哪里可以买的到勒
: : 谢谢
骨头一定挑掉了呀,不然你想被噎到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2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