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gine (君)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泡面新吃法
时间Wed Oct 26 15:28:47 2005
以前有某牌的泡面(神麽牛奶海鲜面),
里面会附奶精,我记得很好吃耶...
不过现在也消失了... T_T
※ 引述《judytai (茱蒂戴쀩》之铭言:
: 我吃排骨鸡面时都会里面加半罐150-200cc的牛奶,在加点水放到微波炉...
: 个人是觉得很好吃啦!!!!可以试试...
: ※ 引述《rewich (天煞孤星)》之铭言:
: : 记得第一次学会吃泡面,(碗面)
: : 是我国小的好朋以教我的,
: : 以前我们都会把酱就放在泡面上,
: : 他说这样不好吃,不入味,
: : 所以他会把面乾拿起来,
: : 在碗底放酱料,
: : 再放上面乾,
: : 这样热水加上去的时候,
: : 酱就会下面渗透到面上来,
: : 比较入味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0.239.246
1F:→ jill24:那就自己加奶粉进去就好了啊 还比奶精健康的说^^ 10/26 16:29
2F:推 eyestea:阿官牛奶海鲜面?统一出的 10/26 19:00
3F:推 ijustwant:恩 我也有吃过 偶而吃一次不赖^^不过没了... 10/26 19:00
4F:→ enigmalure:wagamama的蕃茄口味就有附奶球,可是现在好像都没看到 10/29 15:47
5F:→ enigmalure:蕃茄口味的 10/29 15:48
6F:推 a9228048:上次我加了两颗维生方糖 味道恶爆了ˊˋ 11/1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