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tai (茱蒂戴쀩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泡面新吃法
时间Tue Oct 25 21:15:10 2005
我吃排骨鸡面时都会里面加半罐150-200cc的牛奶,在加点水放到微波炉...
个人是觉得很好吃啦!!!!可以试试...
※ 引述《rewich (天煞孤星)》之铭言:
: 记得第一次学会吃泡面,(碗面)
: 是我国小的好朋以教我的,
: 以前我们都会把酱就放在泡面上,
: 他说这样不好吃,不入味,
: 所以他会把面乾拿起来,
: 在碗底放酱料,
: 再放上面乾,
: 这样热水加上去的时候,
: 酱就会下面渗透到面上来,
: 比较入味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08.130
1F:→ SunshineRock:好可怕的吃法~"~ 10/25 21:27
2F:推 hungry:以前就看过这种吃法 还会加面糊之类的 10/25 22:10
3F:→ Zhuomas:这样不会又油(油包很油)又腻(奶味+味精)吗?? 10/26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