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bby (okbby)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味王 麻油鸡面
时间Tue Oct 25 20:58:31 2005
可能版上有一大堆人知道这个面
我承认我一直都跟它不熟…
因为我买泡面时都会跳过包装 且单价10元以下的泡面
一直觉得那种包装的,什麽料都没有只有汤的面 很不吸引人
也只会买超过30的碗面…
----------------------------------
数天前也不知怎的… 买了一包
一直没吃
想说晚上不知道吃什麽好。
今天我泡了… 的确真的什麽都没有,只有汤
可是一吃下去的味道真是感动透我了…
天阿,是很像包装当归面线的那种细面(话说当归面线到底去那了,买不到)
汤好香好香,我是吃不出什麽味精味
但我很喜欢那个汤 麻油味浓,也酒味,重点是还有姜味
这是个让我突然很想家的面
住外面的我… 突然身体有点小热…还出汗了
我想我喜欢上这碗什麽料都没有,但吃下去很满足的面
面量不少哦… 好像细面的包装面 面量泡下去都不少
而且好便宜,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还不认识这包面,买来试试吧
突然对单价10元以下的面充满兴趣,下次再试别的好了…
还有…康师傅…你输给一碗什麽料都没的面…
糟哦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58.132
1F:推 heiey:这是我的最爱!泡面几乎只吃它XD 10/25 22:15
2F:推 cat1224:告诉你 起锅前下颗蛋...蛋黄破了搅面超好吃的>"< 10/25 23:57
3F:推 booth:有比大补帖好吗?? 10/26 02:37
4F:推 Zhuomas:我不喜欢吃麻油~可是你这篇文章感动了我~我决定买来吃XDrz 10/26 02:39
5F:推 jill24:推!!加蛋超好吃\^0^/ 11/03 18:55
6F:推 ICEDaniel:我喜欢味王麻油鸡面胜过大补帖 03/19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