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emi (丸子)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统一冬菜冬粉
时间Tue Oct 25 13:51:13 2005
※ 引述《wenwin (冠宪)》之铭言:
: 才刚po完冬菜冬粉的文
: 就看到你这篇
: 真是太开心了
: 我还一度以为冬菜冬粉已经停产了呢
: 可以请问一下,你是在哪买的吗?
对不起插个嘴,
全联有卖,多得跟山一样...一包好像九元
另外麻油鸡面跟素食面一包都是七元,也很好吃
尤其麻油鸡面,...冬天吃超级棒!
: ※ 引述《hilena (放轻松过生活^^)》之铭言:
: : 今天中午决定要来省钱
: : 所以就开了以11元买来的冬菜冬粉来煮
: : 他的调味包很简单啦 就油包跟调味包罗
: : 我是觉得可以再自己加点料会更赞
: : 像青菜 蛋都很ok
: : 冬粉很Q
: : 也颇适合当宵夜的 毕竟热量不高
: : 柜子里还有当归鸭面线 改天吃了再来po
--
事情会发展成它会发展的样子
如果它好像因为我试图改变而有所动荡 那并不是它真的被我所操控
而是它避开我 绕了一条远路 还是会走到同样的终点
世界上的克里斯玛少之又少 但大家都以为自己可以扭转局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63.86
1F:推 nigle:也是统一的吗???? 10/26 00:56
2F:推 frog0217:真的粉好吃说~~我每次都喜欢再加一颗蛋啦!! 10/26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