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win (冠宪)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讨论] 请问你认为史上最好吃的泡面是?(没吃到 …
时间Tue Oct 25 12:46:56 2005
我很有印象的是国中的时候吃的
那时候学校规定不能吃泡面
可是...没办法~便当吃腻了
是汉宝的黑胡椒牛肉吧~~~~~~~~~~
印象很深刻的好吃
※ 引述《maygine (君)》之铭言:
: 很好奇,想吃到难忘口味的泡面,
: 请大家推荐,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145.223
1F:推 firth:汉堡的黑胡椒牛肉和蚵阿味细面都超好吃的啊 >"<// 10/25 13:28
2F:推 ladykiss:但是它换面条之後我就不喜欢了…… 10/25 16:57
3F:推 zoonead:真爽 05/24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