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win (冠宪)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统一冬菜冬粉
时间Tue Oct 25 12:43:30 2005
才刚po完冬菜冬粉的文
就看到你这篇
真是太开心了
我还一度以为冬菜冬粉已经停产了呢
可以请问一下,你是在哪买的吗?
※ 引述《hilena (放轻松过生活^^)》之铭言:
: 今天中午决定要来省钱
: 所以就开了以11元买来的冬菜冬粉来煮
: 他的调味包很简单啦 就油包跟调味包罗
: 我是觉得可以再自己加点料会更赞
: 像青菜 蛋都很ok
: 冬粉很Q
: 也颇适合当宵夜的 毕竟热量不高
: 柜子里还有当归鸭面线 改天吃了再来p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14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