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win (冠宪)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冬菜冬粉
时间Tue Oct 25 12:39:49 2005
我想推一下统一出的冬菜冬粉
这是以前在念五专的时候常吃的
(没办法~不知道可以吃啥)
个人觉得超超超好吃耶~~~~~~~~
重点是热量低~
好怀念的味道~~~~~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想念冬菜冬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145.223
1F:推 DAGI:好吃~不过现在也还有阿~~^^" 10/25 12:40
2F:推 okbby:不用怀念,它还在… 10/25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