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lin (我可不可以跳着说)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满汉全席 > 满汉大餐 但快找不到了???
时间Mon Oct 24 17:15:40 2005
改了??真的吗??
就是有葱烧牛肉面和珍味牛肉面的满汉大餐吗??
已经不是扁面了吗??
可是我前几天才去全联买了袋装的
还是扁的面呀
牛肉缩水倒是事实!!
※ 引述《akaimiku (未来)》之铭言:
: 其实满汉大餐的葱烧牛肉本来也就是扁的面喔
: 从小我就爱吃,把它叫做"软软面"
: 在前阵子我还有吃过,是扁的面没错..
: 会特别注意就是因为那是我会在众多泡面挑它的原因
: 只是..最近这几天我又买了一次
: 他已经改成普通的面了...
: 所以是改过的....满汉大餐真的以前也是扁的面!!!
: ※ 引述《electerm (已离线)》之铭言:
: : 我很喜欢吃的是满汉全席 这一款泡面
: : 但後来发现 7-11 或 莱而富 大部分都是 满汉大餐
: : 可能很多人搞不清楚 其实有两种 它们外观长的很像
: : 虽然很像 但是吃起来还是不像满汉全席那麽好吃
: : 主要是面吃起来的感觉 满汉全席比较扁 比较好吃
: : 有没有人也跟我一样 喜欢吃满汉全席
: : 为什麽现在买不到了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44.199